高新区纪监工委:廉洁提醒让清明节更清明

时间:2021-04-01 15:2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卢忠 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清明节来临之际,高新区纪监工委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平台等方式,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守纪律规矩,进行文明祭祀。

“又是一年清明到、八项规定要记牢、严守纪律和规矩、文明扫墓很重要、和风细雨沁人心、廉花盛开香溢远”。发送廉洁短信,进行节前提醒,使反腐倡廉教育时效化、温馨化、延伸化。

廉洁短信温馨暖心,及时为党员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使党员干部职工紧绷“廉政弦”,不碰“高压线”。不用公车、公款、公物进行私人祭祀、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

节日期间,高新区纪监工委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严防节日腐败,使廉洁短信起到“廉洁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在全区内部营造了浓厚的敬廉崇洁良好氛围。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