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建戈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02 14:2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杨震  
     打印

3月31日--4月1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姚建戈赴市公安局、寿县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姚建戈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寿县教育整顿办、县公安局、县检察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工作制度、学习教育、阵地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后,姚建戈就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向被督导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必要性,打牢政治忠诚的思想基础,对标对表,不走过程、不走形式,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是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对违纪违法的案件,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三是整治顽瘴痼疾,压实工作作风,切实开展“五进五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实创新举措,突出特色亮点,多方位、深层次挖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为民服务的好做法、好经验,弘扬英模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