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以案促学、以案为戒 确保党课学习有收获

时间:2021-04-02 14:5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以案促学、以案为戒,清明前夕,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燕同志,围绕“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这一主题,以案例为基础,以数据为支撑,为我市中职学校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的参训教师们带去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廉政党课。

党课依循“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效、特点及举措”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表现及监督难点”两条主线逐步推进,突出教体系统特点,侧重风险防范意识培养。课上还通过例举近年来个别学校存在的超标准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专项资金、公务接待规定执行不严等问题,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达到了震慑警醒的效果。

“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既要立行立改,又要集中整改,决不能敷衍了事,功亏一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厘清了相关理论盲点,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抓手和突破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持续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