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严守政治规矩 筑牢思想底线

时间:2021-04-06 09:4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毛集实验区纪工委  
     打印

近日,根据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毛集实验区工委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朱晓东同志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次警示教育专题报告,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全区所有科级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报告会上,朱晓东同志围绕“规矩是领导干部行为的底线”为题,介绍了《监察法》的颁布、纪委当前主要的工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处情况、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从什么是规矩,政治规矩、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六大病症,领导干部要讲规矩这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坚守规矩的重要意义。

胡林娜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朱晓东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贴切,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勤于学习,做到懂规矩、明是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使规矩了然于胸。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重规矩、存敬畏作为立德修身、党性修养的重要内涵,做到严规矩、守底线。大事不糊涂,小事不马虎,老老实实做事,规规矩矩做人,清清白白做官,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毛集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