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四项举措贯彻落实顾文书记在市纪委监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06 10:2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3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听取全市各单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市中院党组成员、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曹怀敬第一时间向市中院党组传达了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顾书记指示精神,3月30日,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将其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工作安排部署。一是按照要求开展问题线索排查“回头看”工作,对2018年以来的问题线索进行认真梳理,围绕线索处置是否到位,办理是否规范等逐件排查清理,不留死角;二是高度重视教育整顿问题线索,注重效率,到一件办一件,深入分析研判并按照规范程序优先处置,做到件件有结果;三是突出重点,对2018年以来函询和初核了结案件进行全面审查,看主要问题是否查清,是否存在漏项,予以了结的理由是否充分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善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处理问题,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警,及时运用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等方式进行处置,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让干部敬畏、行有所止。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