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4-14 15:2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作动员讲话,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兴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瑞杰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尹良云,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允辉出席会议,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孙黎明指出,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按照聚焦职能责任、深化政治巡察,全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市委第三巡察组和市妇幼保健院党委承担着共同的责任使命、肩负着共同的政治任务,根本目的是一致的。希望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任兴备表示,市妇幼保健院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贯彻十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遵规守纪坚决到位,主动接受巡察“回头看”监督检查;统筹落实坚决到位,全面促进医院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据悉,这次对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巡察时间自3月1日到4月30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355487853,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下午18:00;邮政信箱:淮南市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室(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北路67号)。同时,在淮南市妇幼保健院门诊部一楼坡梯西墙设置举报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党员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