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淮南市分行召开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自查自纠专项排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25 11:2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建行纪检监察组  
     打印

为落实省分行纪委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方针,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近日淮南市分行召开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自查自纠专项排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纵磊主持,党委书、行长记张松茂,党委委员、副行长蔡啸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建皖党纪〔2021〕13号关于开展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自查自纠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纵磊指出通知体现了两个全面,一是:人员全面,包含全体干部员工和离退休党员,二是:自查自纠内容全面。督促各支行和部门一定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将文件精神传达到位,并对集中排查阶段工作做了详细分工。

党委书记张松茂强调,合规是发展的基础,高质量的发展需要从严管党治行。十八大以来反腐力度不断加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高度重视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金融反腐力度持续加码,不管是国家层面还是金融层面反腐要求都格外严格。各支行、各部门要加强警示教育,对照自查、以案促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身边的案例警醒自己,自查自纠。二是人员要全覆盖,排查要全面。三是利用专题会议、晨会、夕会传达文件精神,让教育深入人心。四是事前监督和事后排查相结合,切实提高排查工作的重视程度,杜绝对员工管理不到位,甚至不负责的情况发生。强化干部员工监督管理,落实三个责任,为分行发展打下政治基础,合规基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