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9 08:4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  
     打印

“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一步一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个微微崛起的东方大国正向世界绽放他的风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沧海横流,唯有我党经久不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下午,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联合团区委举办了“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十余位同志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们各展风采,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畅谈自己学习革命历史的感悟,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出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部分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担当作为的事迹,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内容丰富翔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演讲比赛,是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纪检干部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在“两个维护”和党性原则上坚定纯粹。坚持学以致用埋头干事履职尽责,把“严实深细”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每个环节始终严于律己,带头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