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大: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谈话暨廉政谈话

时间:2021-08-20 16:06    来源:淮南联大网站   作者:淮南联大  
     打印


7月5日,淮南联大召开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纪委书记洪浩,出席会议。会议由朱银斌主持。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新提任的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戒骄戒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通过不断学习改进和完善自己;二是认清自己的责任,围绕本职做好工作;三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提高工作业绩;四是搞好团结,多换位思考。他希望大家把职务晋升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努力工作,勤奋进取,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纪委书记洪浩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在新任岗位上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权和责”的关系,爱岗敬业、尽职履责,种好“责任田”;二是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常念“紧箍咒”、不触碰高压线,严守“六大纪律”,公私分明、先公后私;三是处理好“大和小”的关系,讲政治,讲原则,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