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7 10:4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杨振宇  
     打印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8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顾文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党在新时代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和豪迈宣言。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磅礴力量,心怀“国之大者”,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和奋斗姿态,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要紧跟新时代新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学,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的守护者、传播者;要汲取奋进力量带头学,自觉做纪检监察事业开拓创新的探索者、实践者;要结合工作实际务实学,自觉做淮南高质量发展的促进者、保障者。

顾文勉励支部全体党员,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必须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必须坚持深化改革,不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建设;必须坚持把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干净作为底线要求,把担当作为关键要求,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同时,强化严管严治,以铁一般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