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13 14:4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9月10日上午,市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淮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2016年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较好地完成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淮南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