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时间:2021-09-13 14:3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2021年9月10日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10日举行。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25人。

 市纪委常务委员会主持了会议。全会讨论并同意《中共淮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决定提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审议。

 全会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中共淮南市纪委在省纪委和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加强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建设,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成效,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了有力保证。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淮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更大贡献!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