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时间:2021-09-22 15:3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公安局纪检组  
     打印

连日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督促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中秋、国庆双节前夕,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制定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中秋假日期间,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成立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深入部分分县局、基层所队,聚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餐饮浪费问题、公车私用、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明察暗访,督促基层党员干部提升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持续改进作风,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食堂进货清单不全、公车封存停放不规范等问题,当场给予指出,要求立行立改。通过监督检查,有效督促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国庆期间,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还将继续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监督检查,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警示党员领导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以铁的纪律确保全市公安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