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高标杆 加压奋进  勇争一流

时间:2022-01-06 08:3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东华  
     打印

1月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会,盘点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谋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分管副书记、协管常委结合各自分工,分别汇报了去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和今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增强担当干事、争先进位、开拓创新、协作配合意识,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奉献担当使命,开创了淮南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面总结盘点去年工作,认真谋划今年重点工作,时间关键、意义重大。全委上下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上出实招、见实效。要狠抓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深化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紧盯目标任务,抬高标杆、自我加压、勇争一流,以时限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成效,推动淮南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淮南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