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大: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时间:2022-01-12 08:4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南联合大学  
     打印


1月10日下午,淮南联大召开纪委委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校纪委书记洪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出全面规范,是党的历史上第一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条例,是推进新时代纪律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条例》,依规依纪依法正风肃纪,为扎实推进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