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集体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时间:2022-01-12 15:1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发布后,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集中学习。1月10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1月11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会上领学了《条例》。

通过学习《条例》,明确了派驻机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高派驻监督质量,对3家综合监督单位应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开展专项监督,做好基层延伸监督,更好履行新时代纪检机关职责使命,并协助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条例》为新形势下纪检工作制定了更精确的“标尺”,作为纪检干部必须在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全面推动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