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詹政烜一行到八公山区调研巡察工作

时间:2022-01-13 08:5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1月11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詹政烜、副主任洪祥斌等一行5人对八公山区巡察机构如何做好市委蹲点指导成果运用及2022年巡察工作谋划情况进行调研,八公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鹏凯,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区委巡察机构办公场所、档案室,对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与巡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詹莉就八区如何做好市委蹲点指导成果运用及2022年巡察工作谋划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发言。

詹政烜同志对八区巡察机构举一反三、转化提升,用好用足用活市委蹲点指导中学到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区委巡察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牵牢“牛鼻子”,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持续将巡察工作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二要精准发现问题,把牢“生命线”,把“严”的主基调贯通巡察全过程,同步强化发现问题与问题线索能力。三要强化成果运用,铸牢“落脚点”,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以巡促治,有效推动深化改革。四要加强监督贯通融合,树牢“一盘棋”,通过整合多种监督力量和资源,相互借势借力,发挥综合监督效应。五要夯实工作基础,织牢“安全网”,切实提升巡察干部保密责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安全应急意识等。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