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1-17 09:0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东华  
     打印

1月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部分基层党员干部、部门负责人、市监委特约监察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代表结合淮南市情和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容错纠错机制、深化协作区建设管理、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推进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顾文对与会代表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向大家简要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亮点成效,表示将逐条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纳入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拿出具体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市纪委监委将以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牢记使命担当,紧扣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