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淮南供电公司:新年看《大案》,常怀律己心

时间:2022-01-25 17:0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孙莉娟 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1月7日,新年伊始,为加强警示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进一步增强崇廉尚洁的思想自自觉和行动自觉,公司纪委组织机关部门关键岗位员工集体观看影片《第一大案》,深入实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百废待兴,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没能经得起“糖衣炮弹”的进攻,最终由革命功臣堕落为腐败分子的真实历史,彰显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越是取得成绩的时候,越是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越是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通过观影,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质朴道理,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