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交通控股(集团):以作风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2-11 16:1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2月11日上午,淮南交控集团举行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书记顾文在中共淮南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淮南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南交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剑峰主持会议,交控集团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系统安排,主体鲜明、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将省、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与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的“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坚定;二是要对标对表,认真严肃查摆部门和个人身上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被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三是要养成学习主动性,培养带着思考工作的状态与习惯,要多学、多感、多悟、多谋、善断、力行。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内容贯穿于工作始终,以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的魄力和勇气,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要保持“不敢腐”的震慑,织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推动交控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