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2021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2-02-28 13:50    来源:淮南市政府网站  
     打印

任泽锋在2021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强调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汪谦慎出席

2月25日下午,2021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听取各县(区)委书记及淮南经开区、淮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党委、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市委非公工委书记作书面述职,任泽锋代表市委逐一进行点评。参会市领导,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市信访局负责同志,50名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及信访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进行了现场评议。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基层党建全过程,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学习,严肃政治生活,落实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任泽锋强调,要持之以恒夯实基层基础,以有力举措促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建强支部堡垒,抓好基层干部教育培养,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要聚焦突出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持之以恒优作风,坚定不移反腐败,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要深化党建赋能,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引领文明创建、引领社会治理,推动工作晋级进位。

任泽锋强调,要持之以恒压紧压实责任,以担当作为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纵深发展。各级党委(党组)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同频共振、齐头并进,强化激励措施和考核奖惩,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