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建行: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 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22-03-01 08:4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近日,淮南建行根据省建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整治落实方案,开展问卷调查,并于2月21日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号召全行积极改进作风,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上,党委书记、行长张松茂作动员讲话,指出了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在凝聚人心、提高工作质量方面的重大意义;提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宣传教育、调查研究、督查督办等具体措施;要求层层压实责任,领导干部做好表率、带好队伍,用业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果;倡导全行员工各尽其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随后,派驻纪检组组长纵磊做方案解读。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淮南建行党委将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立行立改的决心、爬坡过坎的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深入扎实开展本次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淮南建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