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2 08:14    来源:省纪委网站  
     打印

2月28日,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述职会议,听取8名县(区)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一年来履职情况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述职会上,各县(区)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依次述职,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顾文及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逐一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推动理想信念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站稳人民立场,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集中整治,加强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约束,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执纪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