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召开 张西明刘海泉出席

时间:2022-03-18 08:13    来源:省纪委网站  
     打印

3月17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通报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2021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要成果。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

会议强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加强民主监督,更好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协同,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支持推动者。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参政党作用,共同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李浩)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