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05-11 10:2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5月11日,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毅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东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洪毅然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县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方向,要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巡察质量和效果,确保巡察报告质量,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明确整改监督责任。要严明纪律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袁东强调,巡察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希望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