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1 16:0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  
     打印

5月1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方鹏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科室、各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整体工作情况,对2022年以来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安排部署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

会议对开展好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信息宣传工作是总结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的重要平台,要深入领会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纪检监察中心工作,把准方向、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提升工作质效。牢牢把握中央及省、市、区委有关部署,紧密结合各部门实际和特点,立足职能职责,及时发现信息、捕捉信息,找准工作亮点,全面总结提炼,切实提升报送稿件质量,力促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拓宽思路,营造清廉氛围。紧跟新媒体发展形势,充分挖掘本地廉洁文化资源,持续创新廉政漫画、微视频、微动漫等宣传方式,增强正面宣传的思想性和趣味性,不断深化“清廉八公山”建设,以高质量宣传教育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