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建发集团: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时间:2022-05-18 16:06    来源:淮南建发集团网站  
     打印

5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韩雪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道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监事会主席洪文胜出席会议,相关部室负责人及新入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新入职员工结合学习及工作经历进行了自我介绍,为进入集团公司工作感到荣幸,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韩雪冰向新员工介绍集团公司的建制、规模、业务模块,以及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担负的职责使命。

洪文胜对新员工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要求大家勤于学习、严守纪律、敬畏法律、筑牢“红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开拓创新。

宋道河代表集团公司对顺利入职建发集团的新员工表示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在人生道路上拼搏奋斗、踔厉奋发。一要狠抓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围绕政治思想、业务工作等各方面,努力汲取,不懈追求。二要坚守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展现当代青年的政治忠诚和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作“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三要扛起责任。以进入建发集团工作为新的起点和新的契机,尽快适应新岗位,投入新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托,“不尚虚谈 、 多务实功”,要尽责担责、履职尽责、尽心尽责,在埋头苦干中激发创新精神、磨练钉钉子精神、锻造攻坚爬坡精神。四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常怀敬畏之心,树牢红线意识,本分做人、踏实做事,珍惜风华正茂的大好年华,努力拼搏、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在新的岗位展示新形象,取得新进步。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