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述职会

时间:2022-05-19 15:0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  
     打印

5月19日上午,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述职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方鹏凯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实事求是地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每位同志述职后委领导进行了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知责”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首位。做实做深政治监督,尤其是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负责”的政治担当,切实把监督检查首责落实到位。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民生保障、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集中整治,加强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约束,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持续纠治党员干部作风上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等问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强化“尽责”的政治使命,围绕大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我区转型发展,加强对营商环境、服务群众等工作的监督检查,把全面从严管党落实到监督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以强有力地监督推动省委“一改两为”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见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