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5-20 17:0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刚  
     打印

 


5月2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金兆璜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平出席会议。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徐平在讲话中对市纪委监委机关2021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最后从聚焦政治机关定位,把机关党建责任扛在肩上;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从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凝聚支委会班子整体力量,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形成正向激励机制,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