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指导各监督单位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24 09:0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近期,在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的督促指导下,市总工会、市妇联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和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分别总结了2021年度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度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属性,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要求;要深化理论武装,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落实、解决问题的思想举措;要切实转变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在会议上通报了2021年以来我市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