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点对点”下层一线督导 “面对面”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2-05-24 11:4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

“您好,请下车登记、量体温,所有人员、车辆入矿必须严格进行检查!”5月22日清晨,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淮舜公安分局民警在矿门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对所有进出矿人员、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严把矿井疫情防控第一关。

淮河能源集团是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电力规模最大的企业。为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从5月6日开始,驻局纪检监察组下层矿区一线,采取“点对点”督导,为复工复产拧紧安全阀。淮河能源集团14家煤电单位设立登记点、消毒点、检测点126个,定制发放“进矿证”,准确掌握辖区职工动态信息。

“请升井的各位同志前后各间隔1米,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驻局纪检监察组在督导中发现,由于煤矿作业面的特殊性,体温检测很难实现。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淮舜公安分局加大了技防建设,指导企业在升井通道内安装使用智能人体测温红外热像仪,提升测温精度和效率,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更精准、更便捷。同时,驻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淮舜公安分局流调塑源专班,运用“大数据”对返矿人员在放假期间的活动轨迹“过筛子”,依据复工实际情况做好从业人员信息变更工作,为疫情防控、人员隔离筛查提供数据支撑,全力维护矿区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