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2-06-13 08:3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刚  
     打印

 

2022年6月1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市监委委员楼晶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共90人参加会议。

顾文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对机关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给各项工作带来的巨大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一个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忠诚尽职,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政治机关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建强堡垒,脚踏实地夯基础。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导向,巩固拓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重大任务落实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一线磨砺干部、淬炼担当。三要知责担责,上下贯通抓落实。市纪委常委会要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机关党委要发挥专责机构作用,当好支部党建“前沿指挥所”,推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各党支部要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党支部书记要带头亲力亲为,当好“施工队长”,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一贯到底、一严到底。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金兆璜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市纪委监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全体参会党员表决通过本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