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严肃考纪 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时间:2022-06-15 16:1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东华  
     打印

 6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来到淮南一中考点巡视中考考务工作。市纪委监委、市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巡视。

顾文来到淮南一中考点监控室,通过视频系统查看了考场秩序,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务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情况。

顾文强调,中考和高考一样,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广泛关注。各有关单位和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中考顺利进行。要严明考风考纪,进一步细化考试全过程的监督与管理,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精心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组织、供电服务等工作,以细致的工作、贴心的服务,帮助广大考生从容应考。(本报记者 李东华)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