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信息公示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2 14:5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  
     打印

6月21日上午,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信息公示公开工作推进会。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戴金出席并讲话,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杨洋主持会议。镇(街道)纪(工)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区直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学习传达了《安徽省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业务办理细则(试行)》,对下一步平台信息公示公开录入工作做了明确的部署安排,并就公示公开信息录入操作进行演示培训,详细解答平台录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指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行动。各监督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各镇(街道)村(社区)、区直有关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对照监督事项清单及时将小微权力运行过程和结果信息规范录入平台公开公示;镇纪委、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下沉各村(社区)、区直有关部门,及时会商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共同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平台建设。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