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6-21 08:07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吴巍  
     打印

6月20日上午,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省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县区1—5月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

顾文在讲话中指出,纪检监察协作区是基层治理的创新之举,要认真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的前沿阵地、审查调查的协作高地、为民办事的暖心驻地、纪检干部的培训基地。要规范协作区工作定位,处理好与县级纪委监委、乡镇党委、乡镇纪委等关系。要规范协作区职责任务,做实监督检查,严实审查调查,务实廉政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协作区规范、有序、高效运转,持续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