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建行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6-24 09:1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南建行  
     打印


6月19日下午,淮南建行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推进会。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咏梅主持,市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辖内各支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蔡啸通报业内案件及典型违规问题查处情况;市分行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纵磊通报系统内职务犯罪案例及辖内违纪问题查处情况;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松茂作了题为《全面从严管党治行 持续改进作风保障淮南行高质量发展》的总结讲话,警示告诫全体员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把严的要求贯彻到日常。坚定决心、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会议还对淮南建行近年来员工违规违纪情况进行了梳理与分析,重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重大意义。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把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持续推进淮南行的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