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6-29 15:1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刚  
     打印


——市纪委监委机关赴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6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前往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意,面向鲜红的党旗,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陵墓,聆听了革命先烈的事迹,汲取先烈们对革命事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力量。

通过“七一”前夕组织这次活动,机关党员对革命前辈执着的信仰、坚定的意志、淳朴的情怀有了进一步理解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忠诚卫士,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