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交通控股(集团):对新任干部作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时间:2022-07-01 09:3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史士强  
     打印

6月29日,淮南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集团公司机关及二级子公司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集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对七位同志履职新岗给予道贺,强调进行廉政谈话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的意识,在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走坦途,做让组织满意、人民放心、家人安心的国企干部。同时对新任干部提出工作要求,要增强学习意识,在真学真信中坚持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增强自律意识,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身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行使权力,要敢于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要习惯在被监督的状况下工作生活,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干部,保持强烈的事业心,树立起对企业和社会的责任心、感恩心。要正确看待国企干部职工的角色定位和所担负的责任,珍惜身为国企干部职工的荣誉,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负起经营建设和管理国企的政治责任。

七位新任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廉政谈话获益匪浅,今后工作中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廉洁自律,尽忠职守,紧紧围绕自身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分工,坚决守位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