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新晋升高级警长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2-07-01 10:0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新晋升高级警长集体廉政谈话会,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市公安机关新晋升的77名高级警长开展了廉政教育。

会议指出,这次集体谈话,既是任级前的廉政谈话,也是“七·一”专题党课。要深刻体会市局党委的关心厚爱和各级组织对公安工作的重视和关怀,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荣誉,心存感恩、主动作为,干出业绩、做出表率。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系紧思想道德的“紧箍咒”,始终把学习当作一种使命、一种责任、一种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以私心所忧,不为物欲所惑。要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坚决扎紧自律的责任篱笆,以高标准严要求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四条底线。要廉洁从政,拉起权力行使的“高压线”,清正廉洁既是最高要求,更是最低标准,要常怀敬畏之心,绝不能在“月黑风高无人见”的自欺欺人中乱了心智,在“你知我知”的花言巧语中迷了方向,在“富贵险中求”的侥幸心理中铤而走险。要乘势而上,树起敢于担当的“风向标”,晋升高级职级就应该有更高的站位、更大的责任、更实的行动,要把高标准、严要求作为事业心和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坚决摒弃“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平庸主义和惰性习惯。在新的起点要瞄准新目标,理出新思路,拿出新措施,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