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6:2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6月29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在“七一”建党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赴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金兆璜,副组长倪蓉、王业文和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全面了解企业非公党建的特色经验做法,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情况。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复工复产等情况。随后,巡察组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研发部,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以及企业科协建设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近距离感受了特种电线电缆的研制生产过程,深刻体会到基层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推动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信仰的力量,深刻认识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巡察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巡察本领和能力,高质量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