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迎“七一”

时间:2022-07-04 10:3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家庵区纪委监委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田家庵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纪检监察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砥砺奋进。


聆听——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6月30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灯海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灯海同志讲述了廉政文化与大别山精神,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感悟——一次铭记于心的红色之行。7月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到新四军纪念林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教育,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拼搏——一场比学赶超的知识竞赛。结合全省党内法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热潮,7月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一场“党内法规网上竞答”“学习强国”、党章法规等知识竞赛,既是对线上学习的补充,又是一场对学习成果的检验,实现了“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此系列主题活动,使纪检监察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推动纪委监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