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相互学习促提升 与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交流研讨

时间:2022-07-13 15:2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




为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再上台阶,7月12日下午,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一行6人,在组长许广辉带领下赴我组开展交流研讨,并对我组相关台账资料及案件卷宗整理归档情况进行了指导。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姚静参加了活动。

两组围绕派驻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工作、案件办理、问题线索研判、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结合驻在部门实际创新监督方式方法等交换了意见看法,为拓宽监督工作视野提供了新思路。

通过两组之间沟通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对方好的工作经验,为进一步深化协作、提升派驻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姚静主任充分肯定了这种交流研讨模式,并指导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认为组与组之间交流对推动我市派驻机构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