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学”字当头 多措并举强本领

时间:2022-07-14 15:1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

今年以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通过集中学、个人学、交流学等方式,以学促思,以学促干,着力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筑牢履职之基。参加市纪委监委组织的“清风讲堂”等系列培训活动3次,组内开展常态化集体学习20余次,既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也聚焦《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业务知识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全员业务理论储备常学常新。

个人学,提升专业水平。要求全组同志及各校纪检员加强自我学习,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廉政“微视频”等渠道,把线下集中学和线上云自学相结合,增强学习的灵活性、便捷性,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专业能力和素质。

交流学,加深互助协作。围绕日常监督中的重点难点堵点,与兄弟派驻纪检监察组交流研讨,分享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主动探索拓宽监督工作视野的新思路,通过深化协作、取长补短,切实提升派驻监督工作质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