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交控集团纪委:构建“亲清”关系 助建“清廉工程”

时间:2022-07-26 14:4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史士强  
     打印

淮南交通控股(集团)纪委把“清廉工程”建设作为日常监督的重中之重,精准发力、跟进监督,确保公司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日前,公司纪委依据《淮南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廉政风险负面清单》《淮南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监管“三提醒”工作制度》等制度,制定出台了《淮南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亲清”交往负面清单》,明确了(集团)公司及所属单位工作人员与相关企业及其经营管理人员在工程建设领域经营管理活动交往中的“十个不准”,细化了企业间的交往规范。

凤毛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是淮南交通控股(集团)成立以来第一个开工建设的项目,是集团公司纪委“护航行动”挂牌监督、跟进监督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7月22日,集团公司纪委与该项目一、二标段的中标建设企业与监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中标后的廉洁谈话,同时向他们送达了《淮南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亲清”交往负面清单告知书》,要求相关企业在与本集团公司加强合作,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建设为首要任务的前提下,加强内部管控,强化管理人员的廉政意识与自律意识,理清捋顺企业间交往的“亲清”关系,拒腐倡廉、相互监督,同抓共管,把凤毛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成标杆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