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建行:召开“以案为戒 亮剑违规”典型违规案例巡回警示教育

时间:2022-08-30 16:2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南建行  
     打印

817淮南建行召开“以案为戒 亮剑违规”典型违规案例巡回警示教育暨《合规承诺书》签署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松茂主持,市分行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纵磊通报淮南建行近三年严重违规典型案例、建行安徽省分行内控合规部许东总经理通报全省近三年严重违规典型案例。

随后,建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杨学军结合案例警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案明纪,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二是以案促改,自觉遵规守纪不逾矩,三是以案正德,争做合规底线坚守者。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签署了《合规承诺书》。强化“人人都是唯一一道防线,人人都是最后一道防线”的责任担当让合规清廉文化注入员工的“血液”,铸入工作的“灵魂”。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