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巡后复盘互鉴”显成效

时间:2022-08-31 10:59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本轮巡察期间,我组共发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8件,已及时反馈被巡察乡镇党委立行立改。”“通过本轮巡察,我组总结出以下巡察工作的创新和亮点...”寿县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刚刚结束,巡察机构的工作人员就坐在一起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开展“巡后复盘互鉴”工作。

为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巩固拓展巡察成效,根据市委巡察办关于开展培训资源互通、问题底稿互评、巡后复盘互鉴等五项工作要求,2022年8月下旬,寿县县委巡察办召集刚刚结束巡察的4个巡察组,从为民办实事和立行立改情况,巡察工作创新和亮点,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几个方面进行巡后复盘。通过复盘,共收集到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19件,工作创新和亮点4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6条,对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5条。

“通过巡后复盘工作,我们查找到了自身存的问题和不足,总结出了务实管用的工作方法,各巡察组在交流互鉴中共同提升、补齐短板,下一步,将对各组提出的难点和意见建议逐条落实,让巡后复盘互鉴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进一步推进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县委巡察机构负责人介绍。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