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建行:开展新行员党纪行规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19 16:1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淮南建行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建行《关于持续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全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提高新入行员工遵规守纪的自觉意识,8月29日,淮南建行合规管理中心、驻淮南市分行纪检组为2022年新入行员工开展了党纪行规教育活动。

此次党纪行规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带领新入行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介绍《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2022版)的主要内容;组织新员工开展了《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知识要点考试;组织新员工签订《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行为规范承诺书》;给每人发一本《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国建设银行员工禁止性规定》。

通过本次党纪行规专题教育,提高了新入行员工牢固树立遵章守纪、廉洁合规意识,为淮南建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