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9-30 17:0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副组长苏国志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任泽锋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苏国志作动员讲话,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主要负责人张景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勇;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苏国志指出,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充分认识巡察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的战略举措;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更加牢固地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有效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苏国志强调,本次巡察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同时立足单位实际,明确监督重点,提高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苏国志强调,市委对淮南技工学校进行巡察,是对淮南技工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上的“体检”、思想上的“淬炼”、工作上的“会诊”,也是市委交给巡察组和淮南技工学校的共同政治任务。希望淮南技工学校和党员干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景岩表示,这次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校,是对我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我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整体把脉”,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我校工作开展情况,确保这次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设有信访电话:18355487851;电子邮箱:hnxcz001@126.com;邮政信箱:淮南市高新区职教园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市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32052)。同时,在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综合楼东门南外墙、山南万茂悦湖酒店一楼设置意见箱,在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综合楼一楼102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安徽省淮南技工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