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
市委第三巡察组及时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08:39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及时学习传达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孙黎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孙书记要求,全组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紧密结合被巡察党组织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充分发挥出巡察监督的“利剑”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发现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不断巩固提升巡察质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