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交控(集团)纪委:举行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1-18 15:3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10月17日淮南交控集团纪委举行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纪委书记主持会议,集团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及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控集团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上要求,集团公司各纪委委员、各单位纪检委员要结合实际对明年本单位纪检工作如何开展,如何加强监管,提升监督实效进行工作谋划,下一步公司纪委将召开全体人员2023年度工作谋划专题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各人工作职责分别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